|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山东岽矿安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如
  • 电话:18053792165
  • 邮件:2142576072@qq.com
  • 手机:18053792165
  • 传真:0537-29056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矿用带式给煤机合格证件 GLD800带式给煤机工作原理
新闻中心
矿用带式给煤机合格证件 GLD800带式给煤机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18-11-08 11:22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GLD800/5.5甲带给料机生产周期,GLD1500皮带给料机主要特点,GLD2200/7.5带式给料机证件齐全,GLD3300/7.5带式给料机给料量大,GLD4000/11给料机工作场所

我是济宁东达机电陈如(18053792165),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安全使用的宗旨,创造一系列安全,节能,高效,环保的机械产品,赢得新老客户的拥护和支持,一个从容,自信,热情的东达,以做中国矿山最安全的产品为己任,正逐步成为行业的典范,以质为本安全第一,是东达人的责任,是长远的任务,今日东达不断鞭策自己,精益求精,以零缺陷强发展,立足山东,走向全国
带式给煤机也叫给料机和喂料机,GLD系列带式给煤机(分为皮带和甲带,煤安证号MCN100003、MCN100004,外观见图示,皮带专利号:ZL200720159464.2,甲带专利号:ZL200920239962.7),广泛用于煤炭、冶金、电力等行业各种煤仓的给煤,为转动连续给煤方式,生产中用户根据需要不停机就可进行调节(手动调节或液压缸调节),使给煤系统更能满足高效、节能、环保的要求,是往复式给煤机、振动给煤机的更新换代产品。

我公司除生产GLD系列标准带式给煤机外,还生产非标准、加长型等带式给煤机。

GLD系列带式给煤机结构特点QQ图片20180209082928_副本

运行功率小、能量消耗少、经济性好;

给煤量大、稳定;

动态调整、无级调速、调整方便;

运行平稳、噪音小、保护环境;

磨损小、维修量小、使用寿命长;

零部件通用性强、安装维修方便;

可替换现有的其它类型的给煤机。

联系人:经理
手机:18053792165(微信)
电话:0537-3153361
传真:0537-3153361
qq:2142576072
客户订货须知:1.给煤机有带漏斗与不带漏斗及带调节闸门与不带调节闸门组合成的多种型式,如带漏斗,带调节闸门;带漏斗,不带调节闸门。用户在订货时应说明。 
2.本系列给煤机电源电压有380V和660V两种制式,选用时请确定电压制式及有无防爆要求。 
3.设备安装方式有落地式和吊挂式两种情况,并有普通型和防窜仓型两种结构形式,选型时,请毋必慎重考虑;设备基础螺栓和吊挂基础一般由用户自备。 
4.由于现场实际情况各不相同,建议您在选订设备型号及规格时,尽可能将您的要求描述详尽并与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充分沟通,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静下来,我们的思绪不在乱串,我们的情感不再流离失所,我们的心情不在跌宕起伏,一切烦躁与沉闷都会悄悄的匿迹,静静地消失,安静且唯美,那种静谧的感觉,是快节奏生活中最惬意的心灵释放和最精妙的灵魂洗涤。

标题:矿用带式给煤机合格证件 GLD800带式给煤机工作原理
网址:http://dd567567.kuqiw.cn/news/itemid-3716733.shtml